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全国各城市派出房屋安全鉴定技术援助人员赴川

  中新网杭州5月15日电 (见习记者梁颖睿) 由全国房屋安全委员会统一安排部署,杭州市房管局牵头,目前已经组织北京、天津、江苏、广州、上海等城市派出增援队伍。目前,上述城市的增援队伍共十四人已全部抵达成都,全力支援抗震救灾。


  据记者了解,这次赴四川灾区进行房屋安全鉴定技术援助的工作,是根据四川建设厅、成都房管局向全国房安会要求增援力量的报告,由全国房安会统一安排部署的。因全国房安会设在杭州房管局,此次增援工作由该局牵头和统一协调。今天早上九点,增援小组参加了成都房管局组织召开的抗震救灾会议。根据会议部署,全力协助成都房管局,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开展好灾后房屋安全鉴定技术援助工作。截至发稿时,我局派出的增援第一梯队根据当地统一安排,正在赶赴都江堰。据悉,根据灾区实际情况,今天,该局又派出了四名工作人员作为增援第二梯队奔赴灾区,他们将于今晚从萧山机场出发。截至发稿时,该局赴四川灾区增援人员已达七人。

  另据统计,市房管局系统各单位共捐款六十二万元。市房管局下属单位市产权管理中心党总支也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今天,系统各单位陆续有党员干部继续加入到献血队伍中。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