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国道317线成都通往震中汶川西线公路抢通

  中广网北京5月15日消息(记者张亚然)刚刚从交通运输部获得最新消息,2008年5月15日晚9时15分,在交通运输部和四川省政府的指挥下,在四川省交通厅周密组织,四川省交通厅会同雅安、阿坝州交通局4000余名交通职工奋战70多个小时,全力打通由国道317线,马尔康经理县至震中汶川的通道,由此直达震中汶川的西线通道彻底抢通。


  按照交通运输部预先制定的公路运输保障绕行方案,由成都到达雅安,经小金到马尔康,走理县直达汶川的西线绕行方案,全程约六百多公里。这条线路将成为第一条到达灾区震中汶川的公路通道。目前,通过公路交通直达震中汶川的第一批经公路运送的救灾物资已从雅安出发。

  这条“生命线”的打通及时地发挥公路交通运输线的保障作用,为抗震救灾工作提供了强大保障。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