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十座30米长战备钢桥由重庆开赴四川地震灾区

  中新网重庆五月十五日电 (高维峰郭虹)今天下午,新增的五座三十米长的战备钢桥从重庆运往地震灾区,加上之前已经送到的五座战备钢桥,重庆支援四川的战备钢桥已经达十座。

  重庆市抗震救灾指挥部交通运输组成员、重庆市交通委员会综合运输处处长孙跃称,战备钢桥作为大型的铺设桥梁设备,在目前灾区道路、桥梁损毁严重的情况下,能够在最短的时间能架起一座临时桥梁,为救援物资顺利送达灾区争取了时间。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勇告诉记者,目前,重庆已运送了价值超过一亿元人民币的救援设备,在抗震救灾中发挥了很好的效果,还将源源不断的向四川老大哥输送各种救援所需的设备。

  记者了解到,仅五月十五号一天,重庆市就筹集客车、货车各一百辆到四川,其中八十辆客车已运送济南军区的官兵奔赴抗震救灾第一线。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