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公益时报携手102家民间组织联合声明抗震救灾

  《公益时报》携手中内102家民间组织共同发表抗震救灾统一行动联合声明

  10万份《公益时报》号外京城赠阅

  5·12汶川地震灾害突如其来,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已经行动起来。5月15日,《公益时报》携手南都公益基金会召集有国内102家民间组织共同发表"抗震救灾,十万火急 灾后重建,众志成城——中国民间组织抗震救灾行动联合声明",公布了接受捐赠机构的信息,表达了中国民间组织作为社会第三部门对政府的支持,对灾区人民的关心。

同时,所有参与的机构将在网站上发表联合声明;《公益时报》就"中国民间组织抗震救灾行动联合声明"活动发号外10万份,集中在王府井、机场、国贸、中关村、金融街等地免费赠阅。

  当天下午,公益时报社工作人员、南都基金会将组织新公民学校学生、北京师范大学学生等志愿者近200人上街分发报纸,受的社会各界好评,甚至公安民警都帮助分发报纸,为灾区的人民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中国慈善排行榜办公室工作紧急启动工作

  发布中国抗震捐赠榜 定期更新

  汶川地震以来,社会各界捐赠如潮。作为一贯“旗帜鲜明杨善”的公益时报社内,一片忙碌。中国慈善排行榜编制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很快集结在一起,统计捐赠信息,对大笔捐赠进行梳理,以最快的时间编制出第一张抗震捐赠榜,并在网站上进行公布和及时更新。

(责任编辑:于俊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