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新人风景区拍婚纱遭遇地震 六人生死不明(图)

家属在彭州市人民医院门口举着牌子寻找亲人。

  一对新人拍婚纱时遇地震 六人生死不明

  中国网5月16日讯 作为风景区的彭州市龙门山镇银厂沟风景区,因景色秀丽,经常有新人前往拍摄婚纱照。5月12日,成都市金堂县一影楼正好在此为一对新人拍照,不幸遭遇地震。9人中目前除一名叫贺贤芝的摄影助理及新郎新娘的两位朋友已经获救外,其余六人至今生死不明。

15日下午记者来到彭州市人民医院,看到正在医院门口举着寻人牌子的失踪者家属。据家属介绍,六人分别为新郎史伟,新娘易晓艳,化妆助理李静,化妆师罗静,摄影师蒋大卫,以及司机薛德建。

希望各网友有此六人消息,与何玉兰联系,电话:13458621578。以下为六人具体信息:

新郎史伟 20多岁 1.7米左右 金堂县人

新娘易晓艳 20多岁 1.6米左右 金堂县人

化妆助理李静 19岁 1.5米左右 金堂县人

化妆师罗静 25岁 1.6米左右 新都县人

摄影师蒋大卫 30岁 1.8米 东北人 新都县居住

司机薛德建 38岁 1.6米左右 金堂县人

另有一22岁的退伍军人卫波与三名好友,前往银厂沟游玩失踪。四人骑两辆黑色雅马哈摩托车。卫波,身高1.68米左右,方型脸,身上带有驾驶证、身份证。知情者请与其父母联系。其父电话:13348856008,母亲电话:15928638698。(钟文)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