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广东卫生防疫队和应急救援车16日凌晨抵达成都

  中广网广州5月16日消息 (记者黄少焕)广东省15日派赴四川灾区的6支医疗队克服重重困难,乘冲锋艇进入重灾区汶川县映秀镇,迅速建立医疗点,由廖新波副厅长指挥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医疗队所处条件非常艰苦,余震不断,目前队员安全,斗志高昂。


  14日晚派出的4支卫生防疫队和70辆医疗防疫救援车于15日下午5:00到达重庆,预计将于16日凌晨抵达成都。为尽快到达灾区,专列在到达重庆之前,21个小时一路前进没有停靠站,170名队员全部吃自带干粮。

  为进一步加强灾区医疗救援和卫生防疫支援力度,15日,我厅组建了10支后备医疗队、10支后备卫生防疫队和2支心理干预队伍,随时待命。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