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重庆境内预备分流进入灾区交通线路

  外省入川社会车辆

  本报讯(记者杨野)为确保抗震救灾车辆顺利通行,昨日,市高速执法支队针对我市周边省市线路分布情况,特开辟了预备分流线路。一旦渝遂、成渝或渝邻3条高速公路出现堵塞,此方案立即启动,除救灾车辆外,社会车辆均走这些线路——

  来自湖北方向车辆:经万州进入重庆往成都方向的车,走渝宜—内环—渝邻线入川,或走渝宜—内环—成渝高速路。


  来自贵州方向车辆:(一)由贵州往甘肃行驶的车辆:松坎—渝邻高速路—达州—沿210国道至万源。(二)由贵阳往陕西的车辆:松坎—渝邻高速路—达州—沿210国道至万源;或松坎—渝宜高速路—梁平(下道,走318国道)—达州—沿210国道至万源。

  来自陕西方向车辆:A、由西安往成都方向:(一)由西安往成都方向,达州—渝邻高速路至重庆,再在重庆境内等候通行;(二)达州经梁平收费站,走渝宜高速路至重庆。B、由汉中至成都,线路与前相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