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西班牙再提供7吨药品支援中国抗震救灾

  人民网马德里5月15日(记者张金江)记者从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获悉,西班牙政府继向中国提供100万欧元救灾款后今天决定再提供7吨药品支援中国抗震救灾。西班牙政府今天下午向我使馆通报,萨帕特罗首相现正在秘鲁访问,他一直关注着中国救灾的进展情况。
西班牙政府又作出一个新的决定,向中国提供7吨药品紧急援助,并派空军飞机将这些药品运往中国。

  中国四川的大地震也引起西班牙社会的广泛关注。许多西班牙人向他们的中国朋友表示慰问。西班牙一家叫“塔城之家”(TORRECAS)的公司的总栽胡利奥先生获悉中国发生严重地震灾害后,立即联系旅西的华人报纸《欧华报》,询问能为中国灾区做点儿什么,并通过该报提供的账号,向四川灾区捐款6000欧元。

  塔城之家是一家经营房地产以及酒店、旅行社等产业的公司。胡利奥先生对《欧华报》说,我有许多华人朋友。中国人的痛也是我的痛,虽然我们企业的捐款微不足道,但我希望将我美好的心愿与祝福带给灾区人民。我非常希望这个痛很快过去。从新闻报道可以看出,中国人非常团结,中国政府的抢救措施十分及时。在中国政府果断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自然灾害,重建家园。我了解中国人,你们都是好样。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