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检察日报

检察官爱心继续向灾区传递(组图)

  本报综合消息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灾情让全国各地检察官深深地牵挂,检察官连日来纷纷为灾区捐款捐物。
  5月14日,河南省信阳市检察院开展捐款活动,短短半个小时共收到捐款8770元。

  汪海 传仁摄
  5月14日,江苏省无锡市开发区检察院的干警们自发开展抗震救灾捐款活动。

  师夏 李吟月摄

  北京

  5月14日上午,北京市各级检察机关为四川地震灾区的人民捐款50余万元、棉衣100余件。一名检察官说:“请灾区的人民一定要坚强,首都检察官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天津

  天津市广大检察干警连日来掀起捐款热潮,向受灾地区群众伸出援助之手。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该市检察机关已向灾区群众捐款37.8万余元。天津市检察院还向四川省检察院捐款20万元。

  河北

  5月14日下午,河北省检察院组织干警为地震灾区捐款,共捐款7.6万余元。该省各级检察机关干警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内蒙古

  5月14日下午,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里,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300余名工作人员向地震灾区捐款近3.5万元。当天,自治区检察院向四川省检察院捐款20万元。

  辽宁

  辽宁省检察院广大干警一直心系灾区,纷纷捐款献爱心。5月14日一早,该院召开动员全体干警为地震灾区群众捐款,在短短半天多的时间里,377名干警捐款8万余元。
  5月14日下午,山东省平邑县检察院干警踊跃为灾民献血、捐款。

  孙令忠 郭鲁江摄
5月13日,四川省射洪县检察院干警主动为灾区人民献血。

  唐泓 罗通跃摄

  吉林

  四川地震严重灾情时刻牵动着吉林省检察干警的心。5月15日上午,吉林省检察院干警半小时就捐款11万余元,直接汇往灾区。

  黑龙江

  汶川地震发生后,黑龙江省检察院立即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抗震救灾工作的要求,踊跃为灾区捐款。5月14日,该院300余人现场捐款5.7万余元。

  江苏

  5月13日上午,江苏省检察院要求该省检察干警坚守岗位,进一步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同时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
截至5月14日下午6点,江苏省检察院机关干警共捐款10余万元。

  浙江

  5月14日,浙江省检察院315名干警捐款10万元。据不完全统计,浙江省104个检察院干警捐款数已达160万元。宁波市检察机关首期捐出10万余元。

  安徽

  5月15日上午,安徽省检察院为四川地震灾区首批捐款4.4万元。据了解,近年来,安徽多次饱受水灾之患,每次受灾社会各界都伸出无私的援助之手,安徽省广大检察人员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福建

  连日来,福建省检察院干警积极为灾区捐款,截至15日上午,该院已收到捐款9.4万余元。据了解,该院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一些基层检察院干警也开始捐款,并踊跃报名献血,为抗震救灾尽一份力量。

  江西

  5月15日下午,江西省检察院机关举行募捐活动,省院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共计300余人踊跃募捐,在外出差办案的党员干部也委托同事进行募捐,现场共捐款达7万元。

  山东

  5月14日,山东省检察院党组专门召开会议,号召全省检察机关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抗震救灾,要求与四川检察机关加强联系,支援灾区检察机关所急需。当天,该院干警捐款8万余元,目前捐款仍在继续。

  湖北

  湖北省各级检察机关和广大检察干警情系地震灾区,5月14日下午,湖北省检察院干警及离退休老同志第一批捐款即达8万余元。当天,恩施州检察院给阿坝州检察院发去慰问信,两个小时捐款1万余元。

  广东

  5月13日,广东省检察院向四川省检察院发去慰问电,向灾区检察机关、检察干警及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当天下午,干警共捐款10万元,广东省检察院向灾区检察机关捐助30万元。

  广西

  5月15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开展捐款活动,300多名在家的干警及离退休老干部参加现场捐款,出差在外的干警委托同事捐款,捐款总额已达5.8万元。

  贵州

  到目前,贵州省检察院已捐款7.7万元。贵阳市检察院和干警捐款5万元;黔东南自治州检察院干警捐款1万余元;遵义等地检察干警正在通过多种方式捐款。

  云南

  连日来,云南省检察干警积极向灾区捐款。5月15日,云南省检察院干警在短短的1小时之内就捐款10.1万元。云南省检察院还向四川省检察院送去5万元捐款,请他们转给受灾的基层检察院。

  西藏

  5月14日,西藏自治区检察院举行向地震灾区捐款仪式,全院检察干警、离退休干部、在藏指导办案的高检院及部分兄弟省市检察院的检察官等共243人向地震灾区捐款5万余元。

  陕西

  从5月13日到5月15日下午4时,陕西省检察干警已经向灾区捐款18万余元。许多灾区的干警自己家里也遭灾,但仍积极捐款。截至目前,西安市检察干警捐款11万多元,并送往当地红十字会。

  新疆

  5月1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检察院举行捐款活动,300多名机关干警和离退休干部共捐款6.7万元。据悉,新疆检察机关干警已捐款22万元,各地捐款仍在继续。

  (本报记者 赵晓星 阮津 肖俊林王冬梅赵文良 刘键董长征韩兵卢志坚范跃红 曾祥生吴贻伙 郑勋 张仁平欧阳晶 孔繁平卢金增周泽春詹高尔 朱香山梁洪周以明肖凤珍 何 傅伟倪建军 岳红革 吕立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