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重庆积极准备接收5000名四川灾区伤病员

  新华网重庆5月15日电(记者张琴)重庆市卫生局在15日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重庆各医院正积极准备接收5000名四川灾区的伤病员,首批接收的1000张病床已经准备就绪。

  重庆市卫生局副局长周英杰介绍,重庆各医院正在准备病床用于接收5000名四川灾区的伤病员,其中首批接收的1000张病床均准备就绪。
除重庆各市级医院和部队所属医院外,重庆各区县医院也在积极准备接收灾区的伤病员。目前,已经有几名灾区伤病员在重庆医院接受治疗,病情较为稳定。重庆市卫生局领导已带队到四川,积极沟通协调医疗援助相关信息。

  据了解,重庆市地方医院就有8万张病床,还有数家部队所属医院。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勇表示,重庆有能力接收来自灾区的伤病员,并对他们作出积极有效的治疗。

  重庆市交委介绍,由于运送灾区伤病员需要卧铺大客车,目前正在想方设法紧急调用。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