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议会演讲不忘调情 贝卢斯科尼与美女议员纸条传情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提起意大利新总理贝卢斯科尼,人们会立刻想到“大嘴”和“绯闻大王”等字眼。尽管已是古稀老人,但贝卢斯科尼的“风流”依然不减当年,即使在重要的议会会议上,美女们也逃不出他的眼神……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15日报道,在意大利众议院14日对贝卢斯科尼领导的新政府进行信任投票的会议上,尽管71岁的贝卢斯科尼忙于发表议会演讲,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的眼光迅速捕捉到坐在会议席另一端的两位新来的女议员。
这两位惹得老贝又犯了“老毛病”的美女分别是现年32岁的黑发美女农齐亚·德吉罗拉莫(NunziaDeGirolamo)和现年31岁的金发美女加布里埃拉·贾曼科(GabriellaGiammanco),上个月她俩刚刚入选众议院。

  见到美人,贝卢斯科尼立即毫不犹豫地要表达自己对她们的“特别关心”。但是不走运的是,他传给两位女议员的暧昧纸条被电视台的摄像机“逮个正着”,只见老贝写到:“加布里、农齐亚,你们一起坐在那里看上去真美,谢谢你们坚持在这里(听我的演讲),但是不必这样。如果有人给你们献殷勤请你们去吃午饭,我会批准你们去。许多的吻送给你们!!!你们的总理。”

  令贝卢斯科尼高兴的是,两位女议员很快写了回复并将纸条对折后传回给他。美女们写的是:“我们亲爱的总理,我们只会接受来自您的邀请!”而这位意大利的新总理看到纸条后“情不自禁地笑了”……

  德吉罗拉莫事后表示,贝卢斯科尼只是以玩笑的方式向她们表示友好,“他是一个上流社会人士,受过良好的教育,无论男人还是女人他都会致以友好的问候,这是一个政治家的特性”。德吉罗拉莫还说,收到来自总理的纸条令她感到激动,至少她并没有感到“尴尬”。她还表示,她和贾曼科用总理纸条中的“语气”写了回复信息。

  贝卢斯科尼向来被称为“绯闻大王”,意大利媒体挖苦说,他的“绯闻故事足够编一部标准的意大利风格的肥皂剧”。面对如此“好色”和“博爱”的丈夫,贝卢斯科尼的妻子韦罗妮卡·拉里奥显得无可奈何,但逼急了也会玩“出走”令其公开道歉甚至闹离婚。上周,贝卢斯科尼在组建的内阁中任命了4位女性,其中包括模特出身的女议员、现年32岁的马拉·卡尔法尼亚,她曾经为一些男性杂志拍过许多极富挑逗的照片。去年1月在一个颁奖典礼后的晚宴上,贝卢斯科尼曾对卡尔法尼亚大献殷勤,并“像骑士般地”说:“如果我还没有结婚,马上就会娶你”。一旁的另一位模特也靠在老贝身上与他打情骂俏。被激怒的韦罗妮卡于是致信媒体要求老贝公开道歉,随后便搬进修道院静候。最终逼得贝卢斯科尼公开道歉才平息此事。

  韦罗妮卡是贝卢斯科尼的第二任妻子,在婚前曾是女演员。1980年,贝卢斯科尼在观看电视演出时,对韦罗妮卡一见钟情,从此踏上“追星”之路。经过10年的“地下恋情”,1990年,贝卢斯科尼与第一任妻子正式离婚,迎娶了比自己小20岁的韦罗妮卡。婚后,为了支持贝卢斯科尼的事业,韦罗妮卡离开舞台当起家庭主妇,还给贝卢斯科尼生育了3个孩子。

  贝卢斯科尼1936年9月29日出生于米兰一个银行职员家庭。他是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商业天才,旗下有500多家公司,包括意大利3家最大私营电视台、最大出版公司、著名的AC米兰足球队、银行、保险公司,他所创建的费尼韦斯特集团在电视新闻网、房地产、广告公司等诸多领域均有经营,其传媒触角远及法国和西班牙。

  今年4月14日,贝卢斯科尼领导的中右联盟赢得议会选举,他将第三次出任意大利总理。此前他曾于1994年至1995年、2001年至2006年两次出任总理。5月14日,贝卢斯科尼的内阁获国会众议院信任投票通过,将于15日由参议院进行信任投票,如获通过就完成法定程序,阁员随即将正式就任。(李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卢斯科尼 | 拉莫 | 加布里 | 卡尔 | 齐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