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演艺圈200名艺人灌录《承诺》向灾区送祝福

  逾200名歌手艺人一起合唱《承诺》,也是香港人送给内地灾民的承诺,大家都刻不容缓捐款。(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5月16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联同无线、亚视、凤凰卫视、新城等携手组织“一方有难、八方支持行动”,于昨晚一呼百应召集全港逾200歌手、艺人一起灌录《承诺》一曲,向遥远的灾民送上祝福与关怀。

  据悉,该曲取已故歌手黄家驹作曲的《海阔天空》,由刘德华重新填词,昨晚到场录歌的艺人有张学友、刘德华、陈奕迅、李克勤、许志安、杨千嬅、莫文蔚、黄家强、曾志伟、林子祥、叶丽仪、郑少秋与女儿欣宜、谢婷婷、梁咏琪、邵美琪、吴小莉、陈启泰及余文乐等,把港台大堂都挤满,要出动两位“掌门人”阿伦与曾志伟维持秩序,才可顺利入内录音及拍大合照。


  杨千嬅透露她捐了30万,分别交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红十字会,部分是朋友交给她一起捐款,她说两个月前才因雪灾到过四川探访,想不到一个更惊人的灾祸发生,令她好心痛,而且今次善后工作也漫长,因很多小朋友都痛失双亲,必须好好照顾。

  梁咏琪担心四川歌迷

  何韵诗亦透过自己的基金捐出10万元,给予乐施会与红十字会,希望能尽一点力。许志安与友人,以及从基金共捐出5万元赈灾。

  梁咏琪亦在经理人公司募捐,筹得一笔钱赈灾,她最担心是在内地的歌迷,因有些虽已取得联络,但得知他们无家可归,感到心痛,更有部分失去联络,唯有安慰自己四川太大,所以只是暂时失去联络而已。

  秋官欣宜录音室碰面

  郑少秋与欣宜两父女竟在这个录歌地点碰头,不过欣宜与婷婷先到,所以已入了录音室,秋官则与无线艺人同行,所以较迟,父女二人只在录音室内碰面。

  秋官透露自己亦有捐款,但数目多少则不想透露,秋官更赞女儿在《保良》筹款表现非常好,对于近期欣宜与刘家昌的合约风波传闻,秋官说他从不担心,现在有陈淑芬代为安排就更放心,他强调与女儿一直保持联络,大家会传短讯及上其家里见面,可是每次都因欣宜赶着离开而见面时间不长。

  《承诺》一曲同时会在台北与北京录制,会加入成龙、周杰伦、孙楠、李冰冰及范冰冰等艺人歌声。

  《承诺》 原曲《海阔天空》 刘德华填词

  多少人 多少幸福被抢夺

  多少生活在一瞬间被埋没

  一切变沉默

  泪光在眼眶闪烁

  尘埃沾满了失落 的轮廓(情愿是我)

  不必说 你们背后还有我

  未来就是崎岖也会陪你过

  一个你 一个我

  扛起不需要脆弱

  前面越走一定会 越宽阔(你还有我)

  谁人都会恐惧面对黑暗的角落

  为了你我再苦也不躲

  我要你重获 原来的生活

  认定了这一辈子的承诺

  纵然山摇地破 也要安然渡过 有你有我

  我要你重获 原来的生活

  认定了这一辈子的承诺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