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人保为武警部队参加抗震救灾官兵捐赠保险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专电:5月15日下午,中国人保向武警部队参加抗震救灾的全体官兵,每人提供10万元保险的意外伤害保险和10万元保额的意外医疗保险,累计总额50亿元。

  在捐赠仪式上,武警部队副政委刘世民中将接受了中国人保寿险的捐赠并向中国人保寿险赠送了锦旗。

  中国人保集团副总裁兼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良温表示,人民子弟兵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从祖国四面八方第一时间汇聚地震灾害的第一线,他们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大无畏精神,给灾区群众带去了党中央的温暖,中国人保全体员工为他们不畏艰险、身先士卒、激励国人的精神力量的震撼,作为中国人保集团的成员公司,中国人保寿险将以武警官兵为榜样,全力以赴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据悉,中国人保集团公司在震后第一时间向四川灾区人民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四川、重庆、陕西、云南、河南等受灾省分公司及相邻省分公司,本着“人民保险为人民”的态度,按照“特事特办”的要求,及时赶赴理赔服务第一线,开通绿色通道,简化理赔程序,全力做好理赔工作。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