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国际公益
巴勒斯坦人纪念第60个“灾难日”
时间:2008年05月16日00:10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拉姆安拉5月15日电(记者华春雨王志强)约旦河西岸各城市和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人15日举行大规模的游行和集会纪念第60个“灾难日”。

  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数千巴勒斯坦人在市中心举行游行活动。在游行中,巴勒斯坦人挥舞巴勒斯坦旗帜和象征灾难的黑色旗帜以及黑色气球,并打出各种要求以色列结束占领和尊重巴勒斯坦难民回归权的标语。当地时间中午12时,约旦河西岸各城市还拉响了警报,作为对“灾难日”的纪念。

  在游行中播放的一段录音讲话中,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要求以色列停止一切扩建定居点的活动,并告诫以方不要浪费当前的和谈机会。

  阿巴斯说,60年已经过去了,巴勒斯坦人民仍然在梦想着拥有自由、重返家园和结束被占领的状态,失去家园的巴勒斯坦人已经经历了足够的痛苦,但尽管如此,巴勒斯坦人民还是将和平作为他们未来的选择。

  当天,伯利恒、纳布卢斯等约旦河西岸城市和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人也举行了集会活动纪念“灾难日”。

  巴勒斯坦人将每年的5月15日定为“灾难日”,纪念1948年以色列建国给巴勒斯坦人所带来的苦难。以色列于1948年5月14日宣布建国,在随后爆发的第一次中东战争中,大批巴勒斯坦人被赶离自己的家园成为难民。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