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图片

图文:学生们手捧蜡烛组成“爱心拥抱汶川”


恩施(湖北),2008年5月16日 为灾区祈祷 5月15日晚,在湖北恩施市的硒都广场,市民点燃蜡烛为灾区人民祈祷。 当晚,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红十字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爱心与你同在――为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募捐”活动。 新华社发(文林 摄)

含山(安徽),2008年5月16日 为灾区祈祷 5月15日晚,在安徽省含山县第二中学,学生们手捧蜡烛组成“爱心拥抱汶川”的图案。 当晚,安徽省含山县第二中学开展“烛光祈心愿、爱心献汶川”祈福和捐款活动。 新华社发(程千俊 摄)

邢台(河北),2008年5月16日 为灾区祈祷 5月15日晚,邢台市的一位小朋友手持蜡烛为灾区小朋友祈祷。 当晚,河北邢台市民自发来到新世纪广场,点燃蜡烛,哀悼汶川地震中的逝者,为幸存者祈福。 新华社发(黄涛 摄)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