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曾荫权赴新加坡访问 称会继续关注四川搜救工作

  行政长官曾荫权16日上午起程前往新加坡访问前,在香港国际机场会见传媒。(图片来源:香港特区政府网站)

  中新网5月16日电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特首曾荫权16日启程前往新加坡访问,在香港国际机场会见新闻界时,他表示会继续密切关注现时在四川搜救和善后的工作。

  特首这次是应新加坡政府的邀请出访,会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及其它高级官员会面,除了看看当地最新的发展情况外,他会特别关注当地的旅游发展、医疗产业化,以及环保事业等。
他还希望看到一些污水再造的处理方法,希望在这方面香港可以借镜。

  在出访期间,曾荫权表示会继续密切关注现时在四川搜救和善后的工作。港府第一批搜救队15日已经到达绵竹县参与搜救工作,另外一队医疗专家队也于15日出发。16日第二队搜救队也在凌晨出发,为数20人,他们已经与第一队会合,也开始参与搜救工作。

  另外,曾荫权表示还很关心现在仍然滞留在四川灾区的香港人,港府仍不停在这方面努力。曾荫权称,一对香港警察夫妇在当地拍摄结婚外景,通过婚纱公司已经找到、接触到他们,但大约还有16位香港人现时还未能接触得上。

  曾荫权请有家人在灾区的香港市民放心,特区政府会会同当地政府及当地有关单位,会尽一切的努力接触上这些香港的滞留人士。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