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军嫂通过电波告诉救灾丈夫:在前方多救些群众

  军嫂通过电波告诉丈夫:在前方多救些群众

  中广网汶川5月16日独家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3:51报道,军嫂王佳(音)通过电波告诉丈夫:在前方多救些群众。

  主持人:现在我们连线一位后方的妻子,这位妻子叫王佳(音),我们想连线她,因为前方现在有十万解放军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奋战在抗战救灾第一线,而他们的家人在后方默默的支持着他们,牵挂着他们,下面我们来接通王佳的电话。

  王佳:你好,主持人。

  主持人:现在你的声音已经切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直播间,你的丈夫在前方通过收音机就可以听到你的话了。他已经多少天没有回家和你见面了?

  王佳:他是5月12号发生地震就已经出发了,等我去看他他已经到现场了,所以,直到现在我都没有见过他。

  主持人:他走的时候有没有给你留什么话呢?

  王佳:没有,后来我是第一个给他打电话的,打过去打不通,我就赶过去看他,赶过去的时候他战友告诉我他已经走了。

  主持人:我知道你很担心牵挂他,但是现在他正在前方救人,我们不能把这个情绪带出来,利用我们电波跟你的丈夫说几句话,给他鼓鼓劲,

  王佳:老公,我已经有将近5天没有看到你了,不知道你那边好不好,家里很好,妈和我都在一起,家里安顿得很好,没有什么大事,你在前方好好救援,多救些群众出来,我和妈都支持你。

  主持人:王佳,谢谢你的鼓励。谢谢。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