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河北邢台一白血病学生弥留之际将善款捐向灾区

  人民网5月16日电(记者王方杰)河北省邢台市17岁中学生牛群的事迹正在感染着邢台市沙河二十冶高中的全体师生们:这位白血病患者在自己即将离开人世的时候,毅然决定将学校为其募捐的7850元善款捐给灾区,他说灾区比他更需要钱。


  牛群是该校高一5班学生,因患急性白血病,在5月15日凌晨1时永远地离开了爱他的人们。该校校长魏宝忠介绍,为救助孩子,学校在4月份搞了一次募捐,5月15日,得知牛群回家后,学校决定将善款为其送去。但等学校领导到达后,得到的却是刚刚离去的噩耗。

  令人感动的是,牛群离开时,留下遗言:灾区人民更需要钱,我希望将学校给我募捐的7850元善款无偿捐给灾区。牛群的行为正在感染着他的母校,一场范围更为广泛的募捐活动正在学校展开。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