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西班牙媒体:调查显示近六成欧洲人认同网恋

  新华网消息:据西班牙《数码报》5月14日报道,欧洲一家在线寻找伴侣的网站Parship针对欧洲13个国家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有1/3的欧洲人认为网络是寻找伴侣的好方法。

  平均有59%的欧洲人认为,在网上寻找伴侣是可以被接受的方式。对此表示理解的丹麦人占77%,而比利时人和法国人中只有40%的人表示理解。

  对于在网络上寻找另一半这种方法最为信任的欧洲国家分别是丹麦和瑞典,两国赞成通过网络寻找伴侣的人数分别占受调查人数的48%和46%,西班牙的这一比例为29%。


  调查打破了人们一贯认为的年轻人才是网恋生力军的传统观念。调查结果表明,40至59岁单身人士中,认为自己能在网络中寻找到另一半的人数,与年轻一代乐于网络约会的人数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过去一年里,有29%的西班牙单身者表示曾经在网上找过伴侣。瑞士人和瑞典人中有一半人都在去年尝试过在网上寻觅合适的对象。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