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东航运送救灾人员近5000名救灾物资350多吨

  新华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林红梅)截至16日8时,东航共执行108班应急运输飞行,运输救灾人员4998名,救灾物资及医疗器材350多吨和14条搜救犬。

  东航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军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介绍说,东航成立了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全力以赴为抗震救灾提供优先可靠的运输保障。
截至16日8时,东航共计投入41架次飞机执行了从洛阳、西安、武汉、太原、南昌、南京、青岛、上海、宁波、合肥、石家庄、桂林和昆明等地飞往成都、绵阳的108班应急运输飞行,共计运输救灾人员4998名、救灾物资及医疗器材350多吨和14条搜救犬。

  李军表示,目前,东航开辟了“绿色专用通道”,优先办理值机和行李托运手续,设立救灾物资专用收货通道和安检通道,设立救灾货物专用待装区,配备良好的装卸车辆设备和挑选优秀班组操作,为救灾物资和人员提供快速可靠的物流保障。

  李军表示,东航将尽全力调配运力,保留备份运力,随时服从抗震救灾运输的需要。

  李军宣布,东航每售出一张机票,将捐出人民币10元,支援地震灾区。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