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运输安全畅通

  新华网兰州5月16日电 (记者张锰)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兰州铁路局干部职工不顾个人安危,全力以赴投入到抗震救灾当中,用实际行动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波及兰州,地震发生时,兰州铁路局的东大门天水车站候车室天花板和玻璃纷纷坠落。
当班职工不顾个人安危,迅速到岗到位,清理旅客进出站通道,组织抢修破损设施,所有旅客得到有序疏散,没有造成一名旅客被砸伤、挤伤。

  地震后仅几十分钟,兰州铁路局银川工务段紧急集中,进入紧急待命状态。随后400余名职工开始对全段867公里正线、341座桥梁、50座隧道、1818座涵洞展开拉网式巡查。

  兰州西站按照兰州铁路局的总体部署,预留出专门的货位随时准备启运救灾物资。在救灾物资受理方面,车站特事特办,优先组织受理和装车,按照调度命令立即挂运发车,确保救灾物资在最短时间内运出。

  目前,兰州铁路局已从兰州、银川等站组织了3列救援列车,380辆平板车,3列客车车体,随时准备开赴灾区,还抢卸了8车4500顶帐篷,向成都双流机场运输航空专用柴油26车。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