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台湾佛光会救援队挺进绵竹汉旺灾区救援

  中新网5月16日电 台湾宗教团体“国际佛光会”的救援队今天凌晨抵达四川成都,上午8时派遣十二人及两大卡车物资到绵竹、汉旺灾区救灾。“国际佛光会中华总会”及高雄县佛光山吁请台湾民众捐款或捐赠物质、医疗用品,协助灾民度过难关。


  据“中央社”报道,佛光山方面表示,佛光会救援队在汉旺展开救援、医疗、民生物资、人道关怀“四合一”的救援。

  佛光会救援队医疗组指挥觉弘法师发现,灾区非常缺乏口罩、帐蓬、睡袋,以及专业医疗人员,因此呼吁台湾民众尽速捐赠口罩、帐蓬、睡袋等物资到“国际佛光会中华总会”,若民众有意捐赠灾款或其它物资,也可与“国际佛光会中华总会”或佛光山慈悲基金会联络。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