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山西赴川救灾志愿者报名逾七百 配套物资已就位

  中新网5月16日电 ( 张云薛飞)16日上午,记者从共青团山西省委志愿者工作部、山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了解到,自5月14日发布招募赴四川抗震救灾志愿者通知以来,山西共有近700人报名参加。截至记者发稿时,报名的人数还在不断增加。


  据山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介绍,此次首批抗震救灾志愿者重点招募对象为有救护经验的脑外科、骨科等医务志愿者。由于抗震前方条件所限,此次志愿者的生活物资将由青年志愿者协会配备。目前,抗震救灾志愿者的所需物资、资金已全部就位,首批救援队20人将随时准备赶赴四川灾区。

  同时,山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对帐篷、药品、医疗器械等前方急需的物品予以捐助。

  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志愿者工作部、山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的“黄丝带行动”,14日在此间正式启动。

  主办者称,“黄丝带”寓意为“祈盼亲人平安”。主要向社会招募献血志愿者、医护志愿者和救援志愿者。志愿者将按照受灾地区需要,定向服务。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