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川中学今日未救出生还者 疑幸存5条生命迹象

  湖南在线

  北川中学今日未救出生还者 或幸存5条生命迹象

  湖南在线5月16日快讯 在此次地震中遭受重创的北川中学,抢救工作仍在进行。在现场负责清理工作的中联重科四川分公司李俊红称:现

  场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多支救援队正在紧张工作,包括医疗、生命探测、武警、公安、解放军等,中联的救援队主要负责起吊和清理工作。

目前,他们正尽一切努力,希望可以成功救出每一位可能的存活者,他说:“即便是没有任何希望,我们也会继续清理完所有的废墟,那是对生命的尊重!”

  早上10:48分,救援队再次搜救出许多学生的遗体,现场令人掩目。截止目前,北川中学今日尚未救出生还者。但据一支来自祖国宝岛台湾的生命探测志愿者团队——达华国际的队员称,他们的DKL生命探测仪在下午1:58分时探测出5条生命迹象,但他们同时也表示,此迹象并不排除由于周围抢救人员过多等外来因素干扰。

  当地震已经过去了近100小时,仍有生命的迹象从冰冷的仪器里显示出来时,每一个人关注灾区同胞的人都无比揪心。孔倩告诉我, 她多么希望时间能在此刻停止,让希望每一个曾经鲜活的生命,都能有机会再重新拥抱阳光。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