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湖北宜昌官员透露:奥运火炬将穿越三峡大坝

  中新网北京5月16日电 (刘通)北京奥运火炬将于本月30日走进湖北宜昌和三峡大坝,届时火炬穿越三峡大坝将成为此次传递的一大亮点。

  这是宜昌市旅游局局长屈鹏在16日下午举行的“奥运在北京,旅游到宜昌”宜昌三峡旅游推介会上披露的。
据悉,宜昌是全国唯一有两个奥运火炬传递点的城市。

  宜昌市副市长刘俊刚在会上介绍说,宜昌市2007年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034.1万人次,旅游总收入72.3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1%和12.1%,旅游总收入相当于全市GDP的8.8%。其中,入境游客34万人次,同比增长17.5%。他表示,作为成长中的三峡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宜昌今后将携手北京奥运,不断吸引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游客。

  北京市奥组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达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