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邓小平遗孀卓琳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救灾款10万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六日电 (记者曾利明)邓小平夫人、九十二岁的卓琳老人今天不仅个人拿出多年的工资积蓄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十万元人民币,还动员家人捐款。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负责人今天披露这一信息时称,红军小学建设工程办公室、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王汉斌、伍绍祖等中共老干部也来到总会现场向灾区捐赠了五万元人民币。
这些老人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同一个心愿,只要灾区需要,他们愿竭尽全力。

  中国红十会透露:截至今天十二时,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及地方各级红十字会已接收到来自国内外捐赠的款物达十一点五五亿元人民币,根据目前到账情况已向灾区提供价值二点二三亿元人民币的救灾款物。
(责任编辑:张宬(无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