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陕西地震灾区医院受损 伤员缺少帐篷和棉被

  主持人:下面连线陕西台记者王柯。

  记者:我现在在陕西省汉阳市的县医院,我们现在县医院已经有一定的毁损,所以我们的病人都搭到了院子里面,搭起了帐篷,可以说这里已经是一个帐篷医院。

  主持人:现在收治了多少病人呢?

  记者:收治了大概250名病人,大多数都是医院里原来的病人,地震中受伤的病人只有21人。

  主持人:现在医院的药品够吗?

  记者:医院的药品还是他们以前准备好的药品,药品还是比较充足的,但是医院现在面临最大的困难就是他的帐篷不够,因为这里白天非常热、晚上非常冷,所以棉被不够也是他们非常大的问题。

  主持人:现在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有相关方面的支援吗?

  记者:有相关方面的支援,我们的医护人员也是想尽办法,甚至从家里把自己的棉被拿过来给我们的病人盖上,他们有困难都会向医护人员提出来,医护人员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满足他们的要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