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农行对四川灾区“三农”贷款执行基准利率

  新华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刘琳、任芳)中国农业银行16日宣布,农行四川分行对于灾区“三农”贷款一律执行基准利率,并同时出台多项优惠信贷政策服务灾区“三农”。

  农行表示,除了对于灾区“三农”贷款一律执行基准利率外,在担保方面,重点灾区新增贷款可采取多种形式的担保,担保不足的可由母公司或担保公司担保,农户恢复生产贷款在符合农户小额贷款条件、且具有管理优势的前提下,可采取多户联保方式予以支持。


  农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四川分行将保证灾区恢复生产的新增贷款规模需求,灾区信贷准入按“三农”试点行的条件和流程办理,并允许受灾客户贷款合理展期。

  据悉,农行四川分行把支持抗震救灾与城乡统筹建设相结合,拟对成都增加200亿元授信,重点支持都江堰、崇州、彭州等重灾区恢复生产,拟向绵阳科技城授信100亿元,支持绵阳灾区重建。

  另外,为了更好地支持抗震救灾,农行四川分行对灾区所有贷款实行客户评级、授信、贷款一并审批,灾区重建家园的住房按揭贷款合作额度全部授权二级分行审批,额度内住房按揭贷款由县支行审批发放。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