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甘肃16个乡镇交通仍中断 多条线路通行能力有限

被滚落的山石砸损的客运车辆
被滚落的山石砸损的客运车辆

交通职工正全力以赴抢修公路
交通职工正全力以赴抢修公路

  中国甘肃网

  甘肃16个乡镇交通仍中断 多条线路通行能力有限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6日全省境内损坏的33条县道、60条乡道和760条村道已抢通,但仍有6条县道、14条乡道和244条村道在抢修中,16个乡镇交通中断。

  截至16日下午16时,我省灾区公路抢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四市一州的国省道全部抢通,县乡公路抢通任务完成75%。

其中从兰州到临夏通往甘南灾区的国道213线,从兰州到临洮、宕昌进入武都文县灾区的国道212线、从兰州到定西、天水进入徽县、康县的国道316线、省道206线等三条救灾公路通道全线抢通。救灾部队、救灾物资和医疗救援队可顺利通过公路进入灾区。

  同时,对宕昌至文县、文县至碧口等已抢通、但仍有塌方落石的路段实施24小时监控。目前,陇南灾区的多条线路的部分路段通行努力有限,重点是保障运送救灾物资的车辆优先通行,其余车辆限载限重通行。在重点塌方落石路段配备了专门人员和机械,一旦发生险情,将在第一时间不断清理。(记者 柴永兴 图片提供/省交通厅 刘国安 张 磊)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