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驻重庆部队直升机救出35名外国游客

  本报讯 (记者 杨野 通迅员王光胜范涛)昨日上午10时42分,由驻渝某集团军派出的2架搭载外国游客的直升机安全降落成都市北郊某机场,被围困卧龙近3天的35名外籍游客被成功解救回成都。

  被解救出的外籍游客分别来自英、法、美三个国家,他们是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后滞留在卧龙自然保护区的。
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已79岁。

  为了尽快将外国游客转移出卧龙地区,驻渝某集团军派出2架直升机飞赴卧龙。由于航路气象、地理环境复杂,云层较低,直升机只能沿着狭谷飞行。看到中国军队的直升机专门前来救援,他们欣喜若狂。特别是机组人员把自己充饥的饼干、火腿肠和矿泉水分发给他们时更加激动。华盛顿一名叫罗伯特·立特瓦克的游客在感谢信中写到:非常感谢所有的中国救援人员和英勇的飞行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