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吉林省空运救灾物资达56吨

  我省空运救灾物资达56吨

  东亚讯(记者 宋佳佳) 据悉,昨日,我省的救灾物资分别由海航、国航和南航的6架航班发往灾区。截止到目前,我省空运到灾区的救灾物资已达56吨。

  开辟专用通道运送物资

  昨日7时,当记者来到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停机坪时,救灾物资已经抵达机场货运处,机场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将救灾物资搬运到飞机上。

机场方面为救灾物资开辟了紧急专用通道,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救灾物资的装机,顺利保障了救灾包机的正常起飞。

  多个部门协作保证畅通

  工作人员聂先生说:“这些物资运抵机场后,领导组织货运人员进行装卸。现场指挥救援中心紧急调来照明车,地面服务公司、安保公司、机场公安局、物业公司等单位也都全力配合,保证了救灾物资的装卸及货运包机的正常起飞。截止到目前,我省空运到灾区的救灾物资已达56吨。”

  南航成立救灾机动大队

  昨日,记者从南方航空公司吉林分公司了解到,5月12日以来,南航上下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从全公司内抽调飞机全力以赴运送救灾物资和人员,并成立一个由20架飞机和100名飞行员组成的抗震救灾“机动大队”,不计成本,全力支援四川灾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