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两次生育三胞胎 17岁少女7子女

  当其他同龄女孩还在享受无忧无虑的少女时光时,阿根廷17岁少女帕梅拉·比利亚鲁埃尔却在忙着照顾自己的7个子女。帕梅拉14岁的时候生下一个儿子,15岁的时候生下三胞胎女婴,16岁的时候再次生下三胞胎女婴。


  不堪往事

  12岁以前,帕梅拉和家人快乐地生活在距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约480公里处的莱昂镇。她和所有同龄女孩一样,追求时尚,喜欢最火的流行乐队。但是随着生命中第一个男朋友的出现,帕梅拉的生活改变了。

  当时年仅13岁的帕梅拉很快怀孕,但三个月后不幸流产。

  流产后5个月,帕梅拉又怀孕了,孩子的父亲是她的新男友、当时也只有17岁的男孩米格尔·冈萨雷斯。儿子利桑德罗出生后,米格尔住进帕梅拉家,和她一起抚养孩子。但是,6周后,米格尔离开了她和孩子。

  米格尔离开后不久,帕梅拉又和18岁男孩阿里尔·贝尼特斯好上,并怀上三胞胎。三胞胎姐妹出生四五个月时,阿里尔离开了她们。

  随后,年仅十几岁的男孩佛朗哥很快成为帕梅拉的新欢。很快帕梅拉又怀上了三胞胎,并在距她17岁生日5天的时候生下3个女儿。

  谈起这些往事,帕梅拉表示今后自己一定会慎重择友。

  非常经历

  回想起自己第一次怀孕时的情景,帕梅拉说那时自己特别害怕,不知道该做什么,是她的妈妈玛格达列娜支持她勇敢地接受现实。

  “和第二个男友米格尔交往的时候,我从没想到会再怀孕,也没采取避孕措施。我爱米格尔,我相信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现在想起来,我那时真是太天真了,”帕梅拉16日对英国《镜报》记者说。

  说起自己的第一组三胞胎女儿,帕梅拉说,当她知道自己怀上了三胞胎的时候,吓呆了,因为家里从没有人生过三胞胎,连双胞胎都没有。

  三胞胎的接生医生阿尔贝托·奥维多说:“帕梅拉两年内两次生育三胞胎,这在世界上可能都是第一例。据我所知,还没有同龄女孩子有这样的经历。”

  生活不易

  抚养7个孩子绝不是件简单事。现在,帕梅拉每天都为照顾7个孩子而焦头烂额。由于自己一个人忙不过来,她不得不搬回父母家,和母亲一起照顾孩子们。

  不仅如此,抚养孩子的花销也给这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大家庭带来很大压力。虽然邻居和朋友们会时不时送给帕梅拉一些衣服、鞋子和牛奶,这个大家庭每月还可以获得社会保障金80英镑(约合160美元),但是日子过得还是很拮据。

  帕梅拉说:“只要我的孩子们健康开心,无论多辛苦,我都不在乎。他们是我生命中的奇迹,我要尽最大努力做个好妈妈。”

  媒体在为帕梅拉及其子女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希望这位未成年母亲的心酸故事不要再发生在其他人身上。(佟宏玲)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梅拉 | 米格尔 | 阿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