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云南第一批对灾区穆斯林捐赠的清真食品发出

1
  云南天方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十万余元的1500件“马老表”清真方便过桥米线

2
过桥米线的温暖带去云南的问候

3
紧张将食品装车

  我省第一批针对灾区穆斯林捐赠的清真食品今日发出

  众志成城 过桥米线的温暖带去云南的问候

  本网讯(记者 杨之辉)天地有真义、人间有友爱。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地震,牵动无数中国人的心。今日下午15时,由云南天方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十万余元的1500件“马老表”清真方便过桥米线将通过云南省伊斯兰教协会,将发往四川汶川等地震灾区的穆斯林手中。这是我省第一批针对四川地震灾区穆斯林灾民捐赠的清真食品。

  根据四川省伊斯兰教协会5月14日的统计结果,“5.12”地震波及汶川县、都江堰市、北川县、青川县、什邡市、茂县、德阳市、安县、彭州市等地,共有回民近2万名,遭受到的损失也很惨重,由于穆斯林同胞有严格的饮食要求,相对于汉、藏、羌族灾民来说,回民面临的困难会显得更为突出。

  云南天方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爱文女士说,“云南天方食品有限公司的食品是严格按照伊斯兰教规进行生产加工的,所有生产原料完全遵照伊斯兰教要求,食品的清真标识、检疫证明等各项手续必须完备才能出厂。”

  据了解,云南天方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云南知名的清真食品生产企业,也是国家民委确定的民族用品定点生产企业。企业在获悉灾区情况后,14日立即专门安排赈灾生产计划,加班加点生产方便过桥米线,在最短的时间生产出了价值10万元的1500件“马老表”清真方便过桥米线,送到灾区穆斯林手中。

  “虽然我们昼夜不停地在加班生产很辛苦,只要能为受灾地区的人民尽一份力,尽快把清真食品送到灾民手中,我们就觉得值。” 云南天方食品有限公司的回族工人一边在紧张将食品装车一边对记者说。

  马爱文女士在采访中表示,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是每个中国人应尽的义务。这突击加班生产出来的方便过桥米线,对于这次赈灾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们还将继续密切关注赈灾动向,根据灾区需要提供更多援助,但真诚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给灾区的同胞,带去更多温暖。

  相关链接:云南天方食品

  云南天方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绿色食品股份制企业,投资规模超2000万元,现有员工300余人。

  公司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建设绿色经济强省、民族文化大省、连接东南亚国际大通道”的发展战略,大胆探索,长期聘请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研究所技术人员作为技术顾问,致力于云南地方名特产品的研究与开发,自行开发生产了“马老表”系列方便过桥米线、过桥卷粉等,将工业化的地方风味小吃——云南过桥米线推向市场,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并成功打入了国际市场,使传统美食与现代生产、现代消费达到了完美的和谐统一。

  公司先后荣获“云南省100强私营企业”,“玉溪市50强私营企业”,“3.15诚信单位”,“消费者喜爱产品”、“中国西部知名品牌”、“云南省著名商标”等殊荣,最近又被国家民委评定为“少数民族食品定点生产企业”,并率先通过了QS质量认证,是全国最大的方便过桥米线生产企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马爱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