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央行全力支持抗震救灾 捐款2000万增加货币供应

  人民网北京5月17日电昨(16)日,中国人民银行在成都分行向四川捐款2000万元,同时出台支持四川金融机构增加信贷投入政策,保持货币充足流动,支持四川抗震救灾。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道明出席捐款仪式。


  人总行授权成都分行在总行新下达的再贷款、再贴现限额基础上,调剂增加原有限额,增加支农再贷款限额15亿元,重点支持受灾重点地区的农村信用社增加信贷投入。对再贴现需求较大、有再贴现窗口的成都市、绵阳市,增加再贴现限额10亿元。

  经总行同意,人行成都分行对受灾严重的成都市、绵阳市、德阳市、广元市、雅安市、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等6市州,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在5月20日暂不提高存款准备金率。这一政策将明显增加上述地区有关金融机构的可用资金,对增加四川信贷投入、提高抗震救灾自救能力将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