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珠海侦破3-17跨境网络淫秽表演案 捣毁窝点22个

  新华网珠海5月17日电(记者陈晓建)在全国持续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中,广东珠海警方经过近半年时间的缜密侦查,成功侦破“3·17”利用网络组织淫秽表演案,集中捣毁了淫秽表演窝点22个,抓获涉嫌组织淫秽表演犯罪嫌疑人15名,涉嫌淫秽表演违法人员31名。


  2007年底,珠海市公安机关相继发现了张某闵、李某勋、董某德3名台湾人,利用互联网跨境组建网站并组织大陆女性进行网上视频淫秽表演,从中牟取非法利益的一系列违法犯罪线索。珠海警方高度重视,打破部门、警种界线,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经过专案组近3个月的侦查,一个利用网络跨境从事网上淫秽表演的团伙浮出水面。2008年3月17日,珠海市公安局抽调100多名警力分成10个工作组,突击行动,一举捣毁了该团伙的22个淫秽表演窝点,抓获张某闵、李某勋、董某德等15名涉嫌组织淫秽表演犯罪嫌疑人和涉嫌淫秽表演违法人员31名。缴获涉嫌违法所得现金人民币1万多元,冻结涉嫌违法资金人民币10多万元,暂扣银行存折、银行卡等40多本(张),计算机30多台及其他赃物。

  据珠海市公安局网警支队负责人介绍,这些聊天网站主要是为台湾人提供淫秽色情表演,网站的运作方式为客人付费买点,购点方式为每一点一台币。聊天主持人和客人聊天时系统自动扣除客人点数,网站的利润就来自客人点数,为了延长聊天时间,主持人会向客人跳脱衣舞或作出淫荡、挑逗性的动作、语言以挽留客人。

  经审查获悉,2006年底,张某闵、李某勋、董某德等人为牟取非法利益,通过网络在台湾找到“kk”网、“show”网、“ut”网、后宫网、彩虹网、完美网等6家网络公司,取得这6家网络公司下属的6个视频聊天网站在珠海市的代理权,并以这6个网站为平台,以在某视窗发布招收话务员、打字员广告等方式,招募表演人员在上述几个网站进行淫秽表演。

  为适应淫秽表演的发展需要,2007年初,张某闵聘请了网名为“北斗”的王某专门为其手下的表演小姐安装、维护计算机。张某闵每招募一定数量的表演人员,就会为表演人员租房和购买计算机,随后将网站网址和表演用的账号密码给表演人员以开始上网表演。张某闵先后招募了佘某英、邓某琴、王某娣等几十名表演人员。张某闵发展佘某英和邓某琴为骨干力量,允许她们自行招募表演小姐,并对表演人员的业绩进行提成。佘某英和邓某琴以在网上发布广告和经朋友介绍的方式,也招收了若干表演人员。

  目前,46名违法犯罪嫌疑人中,有12名涉嫌组织淫秽表演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批准逮捕,3名涉嫌组织淫秽表演的犯罪嫌疑人被取保候审,31名涉嫌淫秽表演的违法嫌疑人被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英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