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甘肃地震灾区伤员累计门诊人数达4981人

  中新网兰州5月17日电 (庞文娟) 甘肃卫生厅最新消息,截止5月16日晚18时,陇南地震灾区伤员16日新入院27人,累计门诊4981人,住院1272人,出院676人,现住593人,其中危重伤员151人。
甘南灾区累计救治14人,现住院13人。

  目前,在地震灾区的甘肃省派医疗卫生救援队共14支、310人。分布情况为在陇南,甘南,天水,文县,康县,舟曲县,徽县,武都,平凉,覆盖了甘肃省所有的受灾地区,救援工作正在全面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截至目前,甘肃省疾控中心已向灾区支援84消毒液、漂白粉、碘伏等各种消杀药品物资共3批,总价值约67万元。

  甘肃卫生厅有关负责表示,一定要搞好灾区的卫生防疫,避免次生灾害的发生。

  另据甘肃血液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库存血液储备量已达到2700袋,超过正常血液储存量两倍。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