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山西十支抗震救灾医疗队急赴灾区开展医疗救援

  中新网5月17日电 (魏宁 薛飞张艳霞)今天上午,山西省10支抗震救灾医疗队252名医护人员和救护物资乘东方航空公司专机从太原武宿机场出发,飞往四川地震灾区开展医疗救援工作。

  山西省卫生厅上午十点在此间举行出征仪式,送救援队赴川救灾,山西省副省长胡苏平为抗震救灾医疗队授旗。


  山西省卫生厅副厅长、抗震救灾医疗队总领队王峻代表所有队员承诺,将认真履行救死扶伤的天职,发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圆满完成抗震救护工作。

  记者了解,10支医疗队以骨科、胸外、普外科为主,所有医疗队员经过严格筛选,加强防火、防盗、防汛、防震安全管理,并配备专职后勤服务人员为救援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东方航空公司派专机运送医疗队员和急救药品、手术器械等急救物质和生活必需品飞往四川。

  通过山西保监局的组织协调,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和木易保险经济公司为每个医疗队员提供2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