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茂县恢复通讯和自来水 武警官兵正抢修两水电站

  新华网重庆5月17日电(王成磊、张琴)武警重庆总队前方救援部队最新通报,茂县已恢复自来水供应,移动和电信信号通讯也基本恢复,汶川到茂县公路还剩最后18公里就能打通,武警官兵正在对茂县的青沙沟水电站和静州水电站进行抢修。


  武警重庆总队前方救援部队500名官兵于14日18时抵达茂县县城进行救援,医疗人员随队进入,在10小时内救治重伤员148名、轻伤员500多名。据前方救援部队介绍,目前茂县有5600多人受伤,急需药品和更多的医疗人员。16日下午,武警官兵在距离县城约5公里处看见30多间房屋倒塌,并从废墟中救出了一名85岁的老人。16日20时30分,武警官兵在213国道距离茂县县城3公里处,从废墟中救出13人。

  截至目前,茂县县城已恢复自来水供应,移动和电信信号通讯也基本恢复,汶川到茂县公路还剩最后18公里就能打通。但前方救援部队称,茂县粮食供应非常短缺。

  此外,武警官兵目前正在抓紧抢修茂县的青沙沟和静州水电站,以排除地震后水库可能形成的威胁。武警重庆总队前方救援部队还派出24名官兵,分成4组到4个乡镇对灾民进行灾情调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