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日报》地震号外:情系灾区 共度难关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北纬31度,东经103.4度)发生7.8级地震。包括北京在内的近半个中国都有震感。《中国日报》迅速反应、集中力量,于5月18日推出“地震号外”,为中外读者传递了抗震救灾的最新信息。

  这份4开16版的号外,既涵盖了前方抗震救灾的最新发展、胡主席灾区行、救援中的奇迹时刻、学生自救的感人故事、普通百姓和明星赈灾捐款情况,又提供了前方记者发回的大量具有冲击力和感染力的赈灾图片,极大地满足了读者,特别是外国读者对于这场特大灾害的信息需求。

  《中国日报》作为中国唯一一份国家级英文日报是北京首家推出地震号外的媒体之一。首批印刷43,500份。自周日起,此号外将在北京、上海部分航班,酒店,超市和校园免费派发。

  (信莲)

(责任编辑:郑小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