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预计未来10天青藏高原西南地区东部阴雨天气多

  中新网5月17日电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预计未来10天,青藏高原、西南地区东部阴雨天气较多;江淮、江南、华南多降雨;东北、内蒙古东部等地仍多阵性降雨,气温起伏多变;西北地区东部及内蒙古中西部等地降雨仍不多,旱情将持续或发展。
17-19日,我国中东部和南部地区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的阴雨和降温天气过程,其中江南、华南、云贵高原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并将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2-24日,我国还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的降雨和降温过程。四川等地震灾区17日午后到晚上,有一次弱的阵性降水过程,20-22日还将出现降雨。

  未来4-10天具体预报如下:

  20日08时至21日08时,青藏高原、四川盆地以及华南沿海地区有小到中雨;内蒙古东北部、东北、黄淮的部分地区有阵雨,气温呈下降趋势;渤海、黄海有5~7级风。

  21日08时至22日08时,青藏高原、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南部、华南西部有小到中雨;东北部分地区有阵雨;渤海、黄海有5~7级风。

  22日08时至23日08时,我国中东部和南部地区主要为阴雨天气,一般为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局地并将出现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3日08时至24日08时,东北、黄淮及南方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长江中下游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地区将出现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4-26日,北方地区还将出现阴雨和降温过程;西南地区东部、汉水流域、江南、华南西部和北部还将出现降雨天气,长江中下游地区降雨量较大。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