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湖南赈灾晚会谢娜频落泪 李湘捐赠100万(组图)

  湖南第二场赈灾义演昨晚直播,共筹款5000万,更值得一提的,湖南卫视主持人———川妹子谢娜,在家乡遭受了巨大灾难,父母还惊魂未定时,毅然出席晚会为观众讲述她的亲身经历。主持人李湘备受感动,现场临时决定捐款100万给四川灾区。

  主持人汪涵、曹颖、李湘、何炅含着眼泪为观众讲述了灾区的感人瞬间。

晚会现场

目前父母还住在灾区的帐篷里,谢娜频频落泪。

TVB明星唱《祝福》为灾区人民祈福。

  继5月15日湖南卫视和湖南经视利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制作出《爱心总动员》之“我们都是一家人”抗震救灾晚会取得成功后。湖南卫视再一次吹响爱心集结号,通宵赶制出《爱心总动员》特别节目之二“真情相守、共渡时艰”,于昨晚(16日)直播。

  昨晚的晚会由汪涵、何炅、曹颖、李湘等联袂主持。香港TVB群星、湖南卫视艺人以及众多前来献爱心的明星们参加了此次晚会。在舞台上,说起远在灾区的人们以及一幕幕感动的生死场面,他们都流下了眼泪。


  湖南卫视主持人——川妹子谢娜,在家乡遭受了巨大的灾难、远方的父母还惊魂未定的时候,她毅然答应出席昨晚的晚会,为观众现场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谢娜流着泪说:“在地震发生的那个下午,我一直给家人打电话,刚开始一直打不通,晚上当我听到妈妈的声音后,我一下子就哭了。妈妈让我不要担心,所有的亲人都很安全,他们全部都在帐篷里面。今天上午,我一直在犹豫是来参加晚会还是马上回到亲人身边去,是爸爸一个电话让我决定要来到这个舞台上。爸爸告诉我:"你买一张票,那些来帮助救灾的人们就会少一张。"”在昨日晚会现场,谢娜还捐款20万元,她说自己很感谢大家对四川人民的帮助。

  川籍超女李宇春昨晚也出现在晚会现场,对于这次的地震,她说当时自己是在北京,同事们都在27楼的办公楼办公,他们感觉到很大的晃动,公司副总说四川发生了7.8级地震,当时自己非常紧张,赶紧给父母打电话,但是一直打不通,真的很害怕,不过幸好没事。在地震当晚,她一直守着电视看直播到次日凌晨4时。晚会现场,李宇春和她的玉米们一起捐款100万元,“我们无法控制天灾,但是我们都选择勇敢面对。四川,女儿为你祈福。”

  链接:真情相守共渡时艰

  湖南卫视15日直播赈灾晚会“我们都是一家人”后,16日再次吹响爱心集结号,通宵赶制出《爱心总动员》特别节目之二“真情相守、共渡时艰”。

  当晚晚会主持人为汪涵、何炅、曹颖、李湘,《舞动奇迹》的香港TVB群星都主动要求参加义演。平时大大咧咧的李宇春在演唱时显得十分肃穆,而何洁与数十位小朋友合作的《让世界充满爱》,饱含着温馨、感人的气氛。

  更值得一提的,湖南卫视主持人———川妹子谢娜,在家乡遭受了巨大灾难,父母还惊魂未定时,毅然出席晚会为观众讲述她的亲身经历。主持人李湘备受感动,现场临时决定捐款100万给四川灾区。

  浏览更多传媒资讯,欢迎点击 (来源:红网-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