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女营业员被困104小时后被泰州消防救援队救出

  人民网5月17日电 5月16日上午7时左右,江苏省泰州市消防支队抢险救援队在北川农业发展银行救援时,发现一名幸存者(贺晨曦,女,26岁,北川农业发展银行营业员),发现时贺晨曦被埋压在大楼废墟下,人很清醒,据她介绍,地震时楼内有多名工作人员,跟她在一个房间内的有3名工作人员,另外两人已死亡。


  北川县农业发展银行是一座四层楼的建筑,地震后全部坍塌,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抢险救援一中队将每3名队员编成一个战斗小组轮流作业,同时不断地给该女子输送牛奶、盐水喝。经过救援队历经10个多小时的全力施救,于晚上10点半终于将被困104个小时的贺晨曦打通了生命通道,将其成功救出。经检查,该女子只有左脚轻微骨折。救援队员同时还将两名遇难的一男一女抬了出来。

  救援工作结束后,经用生命探测仪探测,该处已无生命迹象,救援队员立即转战另外一处救援现场。(陈天斌)

  中国消防在线供人民网专稿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