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安徽望江县20余名农民艺人灾区伤亡

  望江县百余农民艺人被困四川地震灾区经本报报道后引起广泛关注。记者昨天从望江县有关部门获悉,根据初步统计,该县在四川地震灾区死亡、失踪、受伤的人数已上升至20多人,其中死亡3人、失踪1人、受伤20多人。
除该县鸦滩镇已确认有1人死亡外,其它死伤及失踪人员主要是高士镇的龙口村、洗粉村的村民。

  昨天下午,高士镇龙口村死者檀兵的骨灰盒被亲人抱回了家。王革苗、吴玲霞等10余名伤者已安全回到了家。望江县高士镇徐四新镇长告诉记者,对于死伤村民的人数,该镇仍在走访统计之中,眼下除做好死伤亲属的安抚工作外,该镇已安排镇卫生院做好返乡伤员的治疗工作。(记者蒋六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