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江油市发生六级余震 成都及周边有明显震感

  中新社成都五月十八日电 大约在二十分钟前,本社在灾区各地记者明显感受到震动,这此震动大约持续了十秒左右。与此同时,许多在德阳、绵阳的朋友都发来信息说感觉到了这次震动。

  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五月十八日一时八分,在四川江油市(北纬32.1度,东经105.0度)发生六点零级余震。


  由于震动不小,本社记者立即呼唤室内同伴躲避到洗手间,发现马桶中的余水有晃动,人也觉得摇晃,于是连忙招呼同楼的同事下楼,酒店大厅陆续聚集了一些人。一支刚刚抵达的韩国救援队正在大厅等候办理入住手续,此时风雨大作。天气预报说今晚成都及震区有暴风雨,对于许多暂居在地震棚灾民来说,这个风雨夜或许又十分难熬。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