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到长沙帮儿子搬家 绵阳一家6口躲过地震灾难

  从绵阳来长沙帮儿子搬家

  一家6口幸运躲过地震灾难

  本报5月17日讯 “东汽小学,就是那个很多学生遇难的小学,就在我们家不远!”在长沙买了套房子,5月10日,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叔叔和婶婶一家6口来到长沙帮忙搬家,却意外躲过5月12日的地震;家住四川省绵阳市绵竹县的刘先生一家算得上是幸运的人。

  从湖南大学毕业之后,刘先生留在了长沙上班,并在去年年底购置了一套房子。5月10日是他的搬家时间,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叔叔和婶婶按照当地的习俗,全部赶到长沙来帮他搬家。“当时我们都不知道,后来得知家里发了地震,而且是重灾区。”很多人在地震中遇难,更多的人被困在坍塌的房屋下,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刘先生的爸爸立即启程回到了家乡。“自己的家乡遭遇灾难,根本没有办法再呆在这样安全的地方!”现在,刘爸爸仍在前线救灾。

  ■记者 李琪实习生 胡露 夏二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