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天津SOS儿童村将收养灾区30到40名孤儿

  快报讯(记者单学熙)天津SOS儿童村各位工作人员和所有妈妈、阿姨,连日来踊跃为四川灾区捐款,同时做好一切准备,尽最大努力接收30至40名灾区孤儿。

  地震发生后,中国SOS儿童村协会组织全面行动起来,各村积极做好准备,接纳因这次地震灾害而失去父母的孤儿。
天津SOS儿童村决定尽最大努力接纳30至40名四川孤儿。他们已经备好车辆,随时奔赴成都接孩子。现在,村里16位在职的正式妈妈、8位已经退休的妈妈,以及3位阿姨,都一致表示,自己愿意照顾四川受灾的孤儿,把母爱无私地献给这些孩子。天津SOS儿童村拥有花园般的环境,如果四川孤儿能来这里生活,他们将会分散住进小别墅住宅,不仅能享受到正常稳定的家庭生活,学习也会得到很好的保障。同时,心灵的创伤也会得到及时平复。

  与此同时,天津市儿童福利院也做好一切准备。冯立伟院长表示,只要国家民政部、市民政局一声令下,市儿童福利院任何时间都会接纳灾后的孤残儿童,并且一定会做到让他们和有家的孩子一样幸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