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西安民警为抗震救灾谱写歌曲《众志成城》

  新华网西安5月17日专电(记者毛海峰)“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时间是生命,险阻要开通,中国人民个个是无畏的英雄,天大的灾难我们一定能战胜……”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震救灾时,西安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的民警日前创作出了这首抗震救灾的歌曲。


  歌曲由西安市公安局宣传处警官艺术团团长扈树义作词,民警张林作曲。歌曲节奏明快,紧凑有力,词句朗朗上口,很有鼓舞力。目前西安市公安局宣传处警官艺术团歌唱演员正在紧张排练这首《众志成城》,将很快走上舞台。

  歌曲的创作者说,他们希望这首歌曲能够鼓舞人民警察抓紧每一秒抢险救援,同时为在抗震救灾中努力奋斗的人们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