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汶川震灾翌日接到青海高原首笔善款

  人民网西宁5月18日电 (记者郅振璞)据《格尔木报》报道:四川省财政厅国库处工作人员董丽证实,“13日下午,格尔木藏格钾肥有限公司捐赠的一千多万元已到财政厅账上,这是我厅接受捐款较早、金额较大的一笔捐款,我们在将这家公司捐款的情况上报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同时,还将这一消息在电视上滚动播出。


  四川省财政厅相关人士表示,在四川省遭受特大地震灾害的危难时刻,格尔木藏格钾肥公司及时给予无私援助,对四川省的抗震救灾工作,既是巨大的精神鼓舞,也是极有力的物质支持,他代表广大灾区人民向藏格钾肥公司的全体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5月12日14时28分,一场突如其来的强地震突袭了四川省汶川县,格尔木藏格钾肥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永明和公司员工们心牵灾区,为了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渡过难关,他们共向灾区捐款1024.4430万元。

  5月13日上午,正在北京出差的肖永明得知四川发生地震的消息后,立即乘飞机回到格尔木,通知财务人员向四川省财政厅“抗震救灾资金归集专用账户”汇款1000万元。

  公司的全体员工得知四川的灾情后,都争着为灾区捐款,短短三天,就捐了二十多万元。截至5月15日下午,藏格钾肥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共为灾区捐款244430元。5月16日上午,公司财务人员迅速将这笔捐款汇入了中华慈善总会捐款账号。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