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哈尔滨工业大学今年招生向四川考生“倾斜”

  新华网哈尔滨5月17日电(记者李勇)哈尔滨工业大学近日做出决定,考虑到汶川地震灾情对当地高考考生的影响,调整对四川省的招生政策,加大对灾区考生的照顾力度。

  2008年,哈工大在四川省的招生计划为105人,投档比例110%。
哈工大承诺,对第一志愿报考该校并达到调档线、专业服从调剂的四川考生将全部录取。若报考考生整体成绩突出,哈工大还将在四川省投放一定比例的预留计划。

  对于四川省重灾区(绵阳、德阳、广元、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都江堰市等地)的考生,凡第一志愿报考哈工大的,哈工大拟在考生高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10分进行调档,达到调档线,专业服从调剂,哈工大将全部录取。同时,哈工大对2008年由灾区考入的新生,将给予一定资助,保证不让任何一名同学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此外,哈工大还承诺,对于教育部、四川省关于灾区考生高考的照顾政策,将全部承认并认真执行。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