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绵阳地震悬湖改为开挖疏通 原定方案准备爆破

  [连线郭海勇] 绵阳地震悬湖开挖疏通

  中广网绵阳5月18日独家消息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07:50连线郭海勇报道,在绵阳河道由于山体塌方,河道堵塞形成一个湖泊,原定方案准备爆破,但是这个容易产生危险,现在水电三总队出动大型医械和带动兵力把方案改为开挖疏通,目前已经开始进行工作。

  今天凌晨省道302道线打通,目前武警水电部队担负五条公路抢修任务,昨天都江堰到映秀镇已经全面打通。现在情况还是比较良好,目前官兵全力以赴抢修到汶川县城的路,汶川到理县水电三总队在前几天打通以后正往前推进,目前这条路推进汶川到茂县,这条路还在抢通中,水电三总队还有担负一些乡村道路,汶川到子平铺、到虹口、子平铺、到青城,目前这些道路已经疏通,现在还有余震发生,部队在这几条路上来回巡查,哪里有堵塞,那里畅通,以确保车队畅通无阻。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